落花、半兮

白昭文 这就是一见钟情吧(二)

门“碰”的一下,扁鹊进来了,“昭君,扁鹊医生来了解一下你的状况”李白从凳子上站了起来。

“哎,别走……”王昭君的声音越来越小,小到连自己也听不见了。“我待会儿再来哦!”李白招了招手,关上了门。

“王昭君。”扁鹊开口了,“你可能患有心病……是不是以前有过什么重大的打击。”

坐在床上的人沉默了

十年前(私设王昭君的回忆)

“昭君,我们家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了,一定要学好冰系法术啊……”王昭君的母亲语重心长的说道。因为这是她与昭君的最后一次见面了……

他们家是被世人所排斥的魔道家,父亲笃定只有后代强了,他们家才会兴盛起来。为了使唯一的女儿——王昭君历练,不惜送她到魔域里去锻炼法术。

在王昭君历练回来后,家里一篇狼藉,火蔓延开来,母亲和父亲的脸在火焰里慢慢消失殆尽……

“妈!爸!”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从昭君嗓子里喊出来,可是父母早已离去了……

“你们……你们杀了爸妈……我也要你们加倍奉还!”
“切,就一个小丫头,分分钟搞定……反正,你们魔道家庭,根本就不应该存在世间!”来人不屑的说。

“啊!”一股寒气瞬间从王昭君身后发出……冻结了周边的一切。“爸,妈,我变强了,不会让别人欺负我了……”这时,一把匕首从她背后挥起,她瞪了一下,便将匕首化作冰,一下子碎了……

“我,王昭君,替父母报仇了……”她歪着脖子,脸上一点生气都没有,面无表情的冰冻住在场的所有人。

————我是第一次出来的分割线君————

“呵呵,该死的那些人,毁掉了我的人生,杀死了我的父母……”

“所以,你体内寒气过重,需要有人来分担这份寒气。在这之前,我将一些寒气储存在容器里了。”扁鹊拿出一个发蓝的瓶子,“所以,你的攻击会变弱一点,但不影响你的输出。”

“哦,谢谢。”

“对了,还有一件事,你在昏倒之后一下子大范围的冰冻了街上的所有人和物品,武则天已经派周瑜和安琪拉去解冻了……”

“呃……”没想到自己昏迷之后还这么彪悍,王昭君无语了。

————我是再次被放出来的分割线君————

“李白说为了道歉,给我准备了一份礼物,是什么呢?”昭君嘟囔着,虽然她已经不生气了,但还是挺期待李白的礼物的。

不远处,一个白色长发的人站着,腰间别着一把长剑。“那个,你看见李白了吗?”王昭君跑过去,问到。
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他拉住昭君的手,“我就是李白啊!”
“啊?李白?你打扮的和平时不一样啊!”昭君表示懵逼了。

“算了算了,这是我新的皮肤——凤求凰,带你去看个好东西”李白挽着她的手,冰冰凉凉的。“瞧,我给你买了个新皮肤——凤凰于飞,和我的皮肤很像对吧?”

————我是本文中出来很多次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当李白去买这款凤凰于飞的皮肤时,一大群小迷妹围在旁边:

”mmp,是哪个贱婊子勾引了我们的李白哥哥!”

“谁是李白哥哥是女票,站出来!”

“难道说李白是有女装癖?”

“这可不得了了!”

李白(满脸黑线)(买完皮肤一脚踢开商店的门):你,们,滚

“啊啊啊,李白哥哥生气时也好帅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我又出来啦——————

王昭君换上皮肤,那简直是倾国倾城啊,至少李白是这么想的,不管三七二十一,拉着昭君去餐厅吃饭。(画外音:吃饭!吃饭!全是套路好不,李白!快去告白!)

————餐厅里————

李白和王昭君换上了洁白的凤凰情侣装,看起来就是一对神雕侠侣。

刚进餐厅时

“你看,你看,那对情侣好好看哦”

“男的好帅,女的好美”

“嗯嗯,好般配啊”

“那是李白吗?没想到他也有女票了”

李白点了一份套餐,却没给昭君点餐,为了他的撩妹计划。王昭君现在可因为李白没给他点餐而气鼓鼓的呢。

“昭君,来,啊~”李白一手托着下巴,一手拿着勺子,把勺子里的汤小口小口的喂给昭君,而昭君的脸红彤彤的,看上去很害羞的把头伸过去,咬住勺子。

“昭君,闭上眼睛~”李白微笑着说,王昭君疑惑了,闭上眼睛,一对长长的睫毛显得格外动人。

“唔……”李白吻上了王昭君的唇,“做我的女朋友,好吗?”

“嗯?”王昭君愣住了,“你也太轻浮了吧?见到女人就像推倒!”

“不,不是……我上次听了你和扁鹊的对话,你是个很勇敢很自强的女孩,比那些妖艳贱货好多了!不仅仅是这样,你的容颜是第一个使我呆住的,这就是一见钟情吧。我,喜欢你,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